close

千頭萬緒
難以表達
原來真有這時候

充滿矛盾
折衝之間
分寸掌握
很難拿捏

唯一明朗的
是我很清楚我要的

很莫名
很無解
更無法被認同

但我要
我知道現在
那才是我快樂來源

但未來
我不敢說

可是我保證
我要的我就會盡力
現在未來都一樣

好怪吼!!!

自問執著的原因
我無解

我想破各種理由
去說服自己要放下
也動念決定放下
但這個被大家認同
甚至鼓勵的念頭和做法
居然只有衝動的那一瞬間
只在真相刺激我痛覺的那一瞬間出現過

Then
隨即以不到12小時的旋風快閃了

現在
我被迫放棄我要的
好無奈
我還是心焦
不穩定
處境窘迫
睡不著
吃不下
胸悶不舒坦

怎樣
才能找回最適狀態

真的是他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